close

九月十六日那天我來到ㄌ我爸和我媽的店工作=ˇ=

說到工作大家是不是都會想到"雇用童工"呢??一旦僱用童工可就不得了囉~可是要吃不知道幾年的官司唷!!

不過耶.....我爸我媽並不是雇用童工,而是我自願去幫忙的=ˇ=(誰叫我不讀書=ˇ=),十六.十七日並不怎ㄇ忙,但.....到ㄌ中秋前一天可就忙死囉~這天剛好我來ㄌ><,我也忙的根啥一樣ㄋ.....雖然沒忙到哪去阿~我都還有時間在那哈啦晃耶....哈哈哈~不過這真的是我從小到大頭一次這ㄇ忙過的><

12月31日是大家 跨年的日子齁??那天我也會跟大家一樣再跨年ㄋ~黑~(每年的的跨年我都是在家裡看電視聽跨年的聲音過的><)口憐齁><嘿嘿嘿~

忘記要打啥= =等我想到再補=ˇ=哈~

奮鬥吧~

                        奮鬥吧大家~

                                                                                                          奮鬥吧'九斤二'的哥哥.姐姐.叔叔們~(是員工=ˇ=)

吃飽就忘><我有界忘症=ˇ=

熊貓演出來啦~嘿嘿~

亂加一通別裡裸=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乂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