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人厭的大考又來ㄌ~

我重前天就被迫讀書....

到今天還是一樣....><

前兩天我在學校可能完瘋ㄌ整個玩累= =看書看不到一行就開始"度孤"....

今天呢....玩得比前兩天還要更風但....竟然比前兩天更家的勤奮念書...==

我還自己寫考卷改考卷寫的爽也改的爽>ˇ<

不知為何就是感覺上有種短期間的不討厭...

是否是因為我有認真在寫改完分數也算有及格...

而且分數竟然比在學校考得好超多的....= =(在學校的亂猜的...=ˇ=)

由此可知,我不是不會,而是"好吃懶做"

只要我肯認真其實都有辦法做好任何事的....= =

這麼一來我就不怕班上的一位魏小姐超越我拉~=]

在我映像中第二次段考我全都亂猜的...=]

當然考的也超及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乂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