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是神麼?

自由不就是大家的權利嗎?

在家中,我的權力真的又那麼低媽?

我不能拿手機就算了...

但為甚麼我不能和同學出去?

我都已經國中了耶!請搞清楚!

我有我自己的自由...

我有我想做的事....

小學擬限制我這限制我那我都無所謂,因為我知道我還很小!

但我已經國中了也種該把一些限制解除吧?

手機!到高中才能拿!我能等!

但和同學出去玩不能去,我很不服氣!

管的比我家嚴的家庭都可以和同學出去...

為甚麼我就不行?

如果不拿別人比,還是一樣不合理阿...

國中生!叛逆!

這是大家所知道的吧?

我也自知知明我有叛逆!

但我叛逆也沒叛逆到很誇張ㄚ!

我沒去和別人亂混!

我知道那非常不好!

我在學校很少跟那些阿里不達的人在一起,也可以說沒有

我該做的事我都做了,我不該做的事我沒有做!

我乖乖聽話"念書" "背書"

讀到都快要漰潰了...

我和同學出去玩有何錯?

我只不過是"玩",又不是要幹嘛!

擔心的"屁"!

我不混幫派,不用擔心我!

我要出去玩拉~

我要出去玩....!><

自由何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乂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