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學吉他的最後一堂課!也是成果發表!

終於!從去年的10月多一直上上到今天終於壓~把他給上完了!=]

中間訓練的過程中也還挺累的><

因為吉他的玄壓久了會痛死!

我還壓到長繭呢!

當然!那個繭是會破的!所以我手上的繭也破了=](蠻痛的=])

不過為了練成吉他!再苦也是值得的!

說到成果發表呀~

我...竟然有辦法坐在那發呆= =

完全毫無緊張= =(太開放了我=])

自己的表個緊張成那副的性了...我竟然比他還不緊張=]

再加上我根本連練習都沒練習~

還不怕~=](我真的昰傳說中的"皮在癢")

不過其實真的也會緊張!

因為在一大群人面前表演><

還要邊彈邊唱........

不過事情還是要克服拉....><

表演完,表演前,表演中我的表情都是一樣的呆~

(照片之後會上傳!)

吉他!是樣好樂器!雖然練的過程中有點辛苦!

但只要肯練習,肯學吉他就會越練越好!

說不定還有辦法跟五月天一樣呢!=]

本文斷斷續續的= =

拍謝齁...

因為想了之後不是一下次就馬上打所以就忘掉= =

然後亂接....(我就是因為寫作文寫意寫都會亂接所以分數才不會粉好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乂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