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在一年當中只有一次的生日!

今年我的生日都過了呢!

但讓我好想再回到生日當天喔~!

國曆生日那天!班上的同學=鄰居送裸一張卡片!

上面寫了滿滿的文字~和給我一跟我最愛低棒棒糖~

上面滿滿的文字所有的心意都收到了~

DSC02883.JPG

還有呢!我太神經打給自家男友,雖然不能收到啥咪禮物,但是他以歌聲來祝福

當然心意也都收到拉~

農曆生日呢!給了我滿滿的驚喜~

那天我還悠悠哉哉的玩~

完全不知自己的生日就在今天....= =

而且還慘事連連~一下傘不見= =(還擔心要怎模回家哩= =)

回家再看電視看到大新聞阿!(日本大地震加海嘯= =,還有可能影響到台灣= =)

害我在那擔心,還有想逃難的念投哩= =(我加罹癌海岸有一大段距離= =)

結果到了晚上看了一本感人的小說完後,往書房衝出去壓~

外婆才跟我說今天我生日耶!這時看一下日曆才發現....

原來自己農曆生日到了....

在更晚媽媽回來了!(稀奇!通常都三更半夜才回來= =)

還拿了一個蛋糕!

更加驚喜~!

接著換爸爸回來哩!

變成全家幫我慶生耶!

好難的唷!

還被拍了蠢照= =

不過好開心~

(最熱鬧的生日在小時候.........=])

感恩大加壓~幫裸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乂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